日月光集團歲末送暖 用實際行動關懷在地長者與弱勢家庭

>

焦點訊息

>

首頁

消息及活動

日月光集團歲末送暖 用實際行動關懷在地長者與弱勢家庭

2020/01/22

日月光集團中壢廠歲末年終送暖系列活動陸續展開,包括在地老人長期照顧中心慈善演唱、發送鄰里弱勢家庭春節物資包,以及於內壢國中設置日月光食物銀行,以實際行動關懷鄰里弱勢,散播愛與溫暖。

日月光中壢廠與鶴耳矇樂團攜手以動人的歌聲,與中壢東陽老人長期照顧中心及慈恩老人長期照顧中心之長者同歡,讓長期深受病痛之苦的長者們能得到心靈的慰藉。當鶴耳矇樂團彈奏出長者們熟悉的旋律,有人默默聆聽、有人開口哼唱,也有跟志工們一起打拍子,度過一個美好的午後時光。
 

除此之外,日月光中壢廠長期與里長合作,透過志工們在三節發送物資包給鄰里的弱勢家庭,為低收入戶、獨居老人盡一份心力、送上一份關懷。同時,日月光中壢廠將關懷學子們的心意轉換為行動,於內壢國中設置日月光食物銀行,讓弱勢學子們不用為了填飽肚子而耽誤了學業。看到食物銀行裡的櫃子放著滿滿的食品,內壢國中校長林祺文說∶「很感謝日月光中壢廠的協助,有了日月光每季資助,真的讓需要幫助的學生不用擔心民生問題,較能專心在課業上。」

日月光中壢廠沈文智副總表示∶「中壢廠在桃園深根20年,透過在地資源之運用得以茁壯,如今為需要幫助的人提供他們心靈及物資的協助,讓他們能感受到溫暖,這是我們的企業社會責任」。
 
日月光中壢廠結合集團內部資源,持續關注在地的弱勢族群,為鄰里盡一份心力,將關懷散播到需要的角落。 

 

< Back