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月光2016愛心永續慈善演唱會 環保永續公益啟航

>

微風雨露

>

首頁

心靈環保

日月光2016愛心永續慈善演唱會 環保永續公益啟航

2016/10/24


時而深情地演唱經典老歌,聽眾如癡如醉,而快歌的前奏一下,全場超過450個人隨著音樂忘情搖擺。由日月光集團財務長董宏思擔任主唱的「鶴耳矇樂團」,於23日晚間展開一場愛心慈善演唱會,日月光文教基金會董事長曾元一表示,所得餘額將全數捐贈公益團體,明年亦將繼續舉辦一系列環保及公益活動,持續回饋社會、幫助需要幫助的人,讓深秋的週日夜晚不但很嗨,更充滿愛心與溫暖!
 
「鶴耳矇樂團」連續五年,每年舉辦愛心永續慈善演唱會,日月光文教基金會也提撥相同金額,扣除活動基本支出,餘額全數捐贈公益團體,今年預計將捐給創世基金會、勵馨基金會、流浪動物之家基金會、罕見疾病基金會、臺灣導盲犬協會、家扶基金會等十多個公益團體,總金額超過新台幣100萬元。

 

今年演唱會更擴大舉辦,選在花漾Hana展演空間舉行,消息一出即獲得業界響應,現場450個座位座無虛席。除了親朋好友的助陣,不少外資、銀行、科技業的朋友也好康道相報,一起來捧場。
 
這一場精彩的身心靈環保饗宴,不僅讓聽眾度過美好的週日夜晚,更具有特殊意義。藉由這場慈善演唱會,與各界分享日月光在企業社會責任多年努力的成果,並為2017年日月光環保永續系列活動譜出序曲。
 
日月光明年將繼續舉辦一系列環保及公益活動,持續推動環境教育、提升環境品質、降低環境衝擊及推廣環保藝文活動,為綠色環保與地球永續,貢獻最大心力。
 
日月光集團於2014年成立30周年之際,宣誓啟動「日月光30環保基金專案」。負責執行「環保基金專案」的日月光文教基金會曾元一董事長指出,2016年的成果包括協助高雄、南投及偏鄉地區中小學更換LED燈具,在中南部及東部地區植林及復育工作,推動環境教育方案、建置TEED環境教育影音平臺等。
 
日月光集團今年6月榮獲亞洲企業社會責任獎(Asia Responsible EntrepreneurshipAwards, AREA)之「社會公益發展獎」;同時今年9月更入選2016道瓊永續指數(The DowJones Sustainability Indices, DJSI)「世界指數」與「新興市場指數」成份股,獲得「產業領導者」殊榮。透過長期推動社區關懷,落實節能減碳,扎根環境教育,顯示日月光在企業社會責任於經濟、環境與社會面向上的卓越作為與績效,獲得國際高度肯定。

 

< Back