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每一個角落的日月光 2016

>

創意分享

>

首頁

電子書

在每一個角落的日月光 2016

2018/11/29

日月光集團創辦人張姚宏影女士,一生奉行廣結善緣、慈悲愛心的理念,奉獻眾生,日月光集團董事長張虔生跟隨母親愛心腳步,成立日月光文教基金會,感恩大地,盼從高雄到台北,從偏鄉到城市,每一個角落,都有日月光之愛。

日月光守護山林、關懷孩童、保育生態,以及扎根藝文,不斷地向上努力,我們將這一千多個日子以來的點滴及足跡,結集成冊,於2016年出版《在每一個角落的日月光》一書。

書中也分享這一年日月光獲得外界的加油與肯定,包括日前環保署長李應元率隊參訪日月光高雄K7廠,經濟部加工出口區管理處長黃文谷也提到,因為日月光在環保工作的努力,促成楠梓加工出口區成立數十年來,首位環保署長的到訪。

值得一提的是,日月光致力於環保,這本書的紙張採用負責任的 FSC 森林資源認證。FSC認證是由森林管理委員會(Forest Stewardship Council, FSC)核發的認證,為目前國際公認最嚴謹的負責任林木認證機制,不使用熱帶雨林與原始森林的樹木,以人工造林方式使用一棵樹再種回一棵樹,維持森林可持續性及生態平衡。

在每一個角落的日月光,我們盼校園角落、山林角落、河川角落、藝文角落、環境角落,以及心靈角落,都有我們溫暖的關懷。

電子書下載位置:
https://drive.google.com/open?id=0B2yJRI8iId-OaDhYVnN4NURKQms



 

< Back