草地音樂會在高美館草坡 熱力展現

>

藝文扎根

>

首頁

藝術節

草地音樂會在高美館草坡 熱力展現

2019/02/11


日月光吉祥物「阿明哥」、「阿明妹」向現場民眾揮手致意

日月光文教基金會贊助一年一度高雄藝文「草地音樂會」,今年以《E.T.外星人》與《新天堂樂園》二場全版電影音樂會,邀請大小影迷享受不一樣的音樂盛宴。

2019年草地音樂會率先安排放映《E.T.外星人》,結合巨型螢幕與高雄市百人交響樂團悠揚樂聲,展現別開生面的戶外電影交響音樂會。夜空下,超過2600名日月光員工與家人參與,吸引數千名民眾前往高美館草坡席地而坐,欣賞由交響樂與影視結合的震撼音樂饗宴,一同回味經典雋永的電影場景。
 
日月光集團自2015年參與高雄藝文活動,連續五年透過日月光文教基金會贊助高雄春天藝術節,以行動支持台灣藝術家的藝文創作、高雄在地藝文展演與各式國際性表演。
 


同時,鼓勵員工以部門活動、家庭活動等形式參與,共同為高雄注入藝文展演能量,提高企業員工的向心力、增進員工互動情誼與工作滿足感,更可透過企業的社會回饋和參與,讓民眾從企業實踐、環境友善的角度,認識日月光集團。

 

< Back