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月光率先響應 422地球日南北出動逾400名員工淨灘

>

焦點訊息

>

首頁

消息及活動

日月光率先響應 422地球日南北出動逾400名員工淨灘

2017/03/08

日月光率先響應   422地球日南北出動逾400名員工淨灘



為愛護美麗的海洋,環保署長李應元發起「422全國揪團認養淨灘」活動,將於106年4月22日「地球日」邀集各縣市共同參與淨灘,以及號召企業、民眾揪團來認養全台灣1,000公里的海灘。日月光集團率先響應,高雄廠、中壢廠將各出動200位以上員工及眷屬,共襄盛舉。
 
聯合國表示,海洋中80%的垃圾是塑膠,減塑是世界性的永續發展議題,聯合國環境署日前宣布「向海洋塑膠宣戰」,針對拋棄式塑膠和海洋汙染啟動「淨海計畫」(Clean Seas)。
 
環保署也將推動限塑、減塑、淨灘、淨海等措施,為倡導美麗海岸線及維護海岸清潔,特定於今年4月22日世界地球日當天舉辦全國淨灘活動,今天宣布「認養淨灘,全國揪團動起來」活動起跑,邀集企業、宗教團體及民間組織揪團認養海岸,帶動各界共同響應,珍惜台灣的美麗海岸線。
 
日月光集團率先響應報名參加,南北共同攜手一起淨灘,守護海洋,日月光高雄廠及中壢廠將各出動200位以上的員工及眷屬,認養高雄及桃園的海灘,人人一手一袋,清淨我們的海岸,讓海洋生物不受汙染,共同向海洋塑膠宣戰。

環保署線上報名:


http://www.beclass.com/rid=203c63e58b7827896ff7






 

< Back