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雄萬人提燈大遊行 日月光團隊魅力爆表

>

焦點訊息

>

首頁

消息及活動

高雄萬人提燈大遊行 日月光團隊魅力爆表

2017/02/13




2月11日元宵節,全台籠罩在強烈寒流中,夜晚的高雄愛河邊,寒風夾帶細雨,在河東路、民生一路的高雄燈會藝術節舞台前,日月光集團肚皮舞社的漂亮寶貝們,穿著繽紛亮麗的輕薄舞衣,不畏攝氏13、14度的低溫,熱情跳起肚皮舞,精湛的舞技和曼妙舞姿,博得現場貴賓及民眾熱烈的掌聲,在寒風中帶來絲絲暖意,溫暖了現場每一位觀眾的心。

「2017高雄燈會藝術節」的重頭戲,就在元宵夜,氣溫隨著夜幕低垂而遽降,民眾無不裹著厚厚的冬衣,早早在道路兩旁卡位,搶占最好的視野,共同迎接高雄市政府舉辦的「幸福雞立萬人提燈大遊行」,愛河畔、花燈旁,以及遊行路線兩側,萬頭攢動,好不熱鬧。



日月光集團不僅贊助本次燈會遊行活動,更動員肚皮舞社、壘球社、瑜伽社、繪畫社等社團成員以及員工、眷屬近300人,在集團資深副總經理周光春的帶領下,共同參與這項萬人遊行盛會,與高雄市民同樂。

晚上7點,遊行活動在海軍陸戰隊樂儀隊表演中拉開序幕,高雄市長陳菊致詞感謝各界的贊助與支持,讓今年燈會圓滿順利。隨後在舞蹈老師的示範帶領下,包括日月光集團周光春資深副總,以及日月光集團高雄廠人力資源處李叔霞處長等全體貴賓,一致跳起「雞雞叫」大會舞,大夥兒拋開矜持,盡情扭動身體,洋溢熱情與活力。遊行活動也隨後展開。

日月光集團遊行隊伍,在日月光吉祥物阿明哥、阿明妹以及肚皮舞社成員的引領下,邁步前行,吸引了沿途民眾的目光,紛紛拿起手機搶拍或錄影,並且給予熱烈的掌聲。


日月光集團美麗的肚皮舞社隊伍,奔放的舞姿為現場寒風中帶來暖流。

長達1.5公里的遊行路線,從河東路與民生一路口起,經高雄橋、五福四路,除了起點及終點外,主辦單位還沿途設置兩個定點表演區,日月光集團的肚皮舞社在每個定點都有極為精彩的演出,掌聲不絕於耳。

此次有40多組團隊參與提燈大遊行,而日月光集團的社團與員眷的參與,不僅隊伍陣容龐大,更展現出高度的活力與熱情,每個定點表演,也都為遊行活動帶來一波高潮,是一次相當成功的贊助與演出。

大會主持人在介紹日月光團隊時,特別指出日月光集團共有18個社團,是個活力滿滿、充滿熱情的企業集團,此次遊行隊伍由肚皮舞社美麗舞團前導,也讓人看見了日月光集團累積的幸福力量。

參與元宵節提燈大遊行的隊伍,除了日月光集團,還包括高雄姊妹市日本秋田縣竿燈表演團、八王子市花式跳繩團、韓國釜山市阿卡貝拉合唱團、美國波特蘭玫瑰花車等,以及義守大學宋江陣、實踐大學宋江陣、佛光山花車、意誠堂龜王與三信高商、樹德家商、中華藝校等,共40多組團隊參與遊行演出。



日月光集團高雄廠資深副總經理周光春(右三)與高雄廠人力資源處資深處長李叔霞(右四)共同參加燈會遊行。

< Back